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假文青必備的耳罩式耳機 - Marshall Monitor

玩耳機也有一段時間了,從大學開始就開始對耳道式耳機入迷,記得剛買Shure E2C時(遠目)~

"這耳機多少錢?"
"100美金"
"X! 這麼貴! 借我聽聽100美金的耳機聽起來差別在哪"


同學們還爭相恐後的搶著試聽,不過因為同學們大多偏好電子樂及流行樂,E2C卻適合聽暖暖的人聲,對節奏較重的音樂不合而被同學們嗤之以鼻,但是我還是開心的用它聽我的爵士樂~

而入社會後聽音樂機率就變低了,三年多也只買了隻UE 700,CP值尚可,但應付大部分音樂都夠了。 "反正我音源也不好,沒必要買太好的耳機" 我是這麼想的...

直到前幾個星期,因某人的敗家慾(Paul,我絕對不會出賣你的!),我陪著他到處試聽耳機,邊聽邊分析,和同事、個耳機店老闆交換意見。

從3K聽到60K的耳機,卻很明顯得感覺我並不喜歡太清晰的耳機,雖然細節很清楚卻不耐聽,聽完幾首歌就覺得頭暈。個人反而比較喜歡有經過調整、有些渲染、聲音軟一點的耳機。

"你要不要聽聽看這隻,這下個月才會出喔" 老闆突然說。
"這隻耳機質感也太好了吧!" 我還沒戴上耳機時這麼想著。

戴上耳機試聽後,只覺得音質中等,並無特別突出的優點或明顯的缺點。算中等的很平衡... =.=

拔下耳機後再端詳了一會,突然想到我還沒買過耳罩式耳機! 而且這支耳機夠美、夠帥、假掰得夠拿來裝文青,就這樣回家想了幾個星期後就跑去預購了~

今天到貨後,就來開箱了。

Marshall Monitor

包裝盒正面,夠假掰了吧,用牛皮紙材質硬殼包裝、復古的圖案。

包裝盒背面

側面

本體

耳罩紋路也太美了吧!!!

用鍍金金屬標示左右,質感明顯比其他濃濃塑膠味的萬元耳機好啊!

連線材都這麼有質感,它還可以線控,邊裝文青邊講電話再也不是夢~

黑色攜帶袋

 本體再來一張~

再一張~


配戴時很舒適,不會太緊,戴久了也不會頭痛,鬆緊度算是控制得很好。

因為還沒Run開,聲音還悶悶的,而之前在店裡試聽已Run開的,聲音好很多。就只好乖乖給他開個30小時囉~

而簡單來說這支耳機,高、中、低音皆並不突出,但表現大部分音樂皆有一定水準,但是其製造做工、質感大勝同價位耳機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