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

Kewers M8金屬邊框開箱~




小弟M8用了3個月,遲遲找不到喜歡的保護殼。希望能保護手機又想要保有金屬殼的質感,所以一直都在物色M8的金屬邊框。

之前買過Love Mei的金屬邊框,顏色選擇多又不影響手感,對其外觀很是喜愛,但是因為其設計問題導致充電線有限制、耳機不易插入、插入後又非常容易鬆脫,索性就裸機使用...
而另外一個版上許多人使用的品牌因將四角加方,去店裡試玩展示品,覺得握感和視覺看起來手機都大了許多,所以也就沒考慮了。

直到前幾天得知Kewers和Devilcase的M8金屬邊框都要上市了,猶豫了一會還是決定買Kewers試試了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包裝:

黑盒包裝質感還不錯~

配件:

包裝裡配件很簡潔,一塊清潔布、兩顆螺絲、一支六角螺絲棒。

正面:

Kewers M8邊框表面為霧面陽極處理,頗有質感。
在設計上將下方加寬,減少手機滑出的機率。
另外,在外邊側面皆為斜切面,讓邊框雖然加寬了手機,但握起來和裸機感覺差別不大。

背面:


上方:

電源鍵為半透明壓克力,並不影響紅外線遙控功能。 
而電源鍵旁開了一塊壓克力空間,據Kewers說法是減少訊號受到金屬邊框的影響~

下方:

吊飾孔、充電孔及耳機孔,因是直接開孔給耳機及充電用,沒有卡住線材無法完全插入的問題。

音量鍵:

為格紋設計,質感普通。
應該是品管不夠好,安裝完成後因電源鍵內側下方的膠墊不夠厚,發生只要握緊邊框,就會誤觸音量鍵(-)的問題。
剪張紙摺好放在膠墊上(加厚膠墊厚度)後,即解決此問題。

其他:


下方的加寬設計,背面有Kewers刻字。


有特別為了不擋到景深相機而割出弧度,設計算是認真~


有刻意在耳機孔下方做出半圓形突出設計,主要是加大手機背面及桌面距離,保護手機背面被摩擦的機會。


背面照再來一張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優點:
- 霧面陽極處理,質感不錯。
- 側面斜邊設計,握感與裸機差別不大。
- 開模有考慮到景深相機位置,耳機、充電線插拔問題,避免了一些金屬邊框會出現的問題。

缺點:
- 顏色只有紅、銀、深灰可選,選擇略少。
- 料件(組裝)品管要加強。
- 組裝需要工具,還是麻煩了些。
- 價格不親民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